一家七口的日本關西之旅
2/8 桃園飛大阪(國泰),利木津巴士住Sheraton Osaka
2/9 大阪海遊館一日遊(天保山摩天輪、聖瑪麗亞號)住Sheraton Osaka
2/10 姬路 報到領物資 一整天下大雨 ,只能姬路商店街跟百貨稍微逛 使用JR pass 2 days
住 日航姬路飯店Nikko Hotel
2/11 09:00馬拉松起跑,下午一點離開姬路,JR往奈良。住 東橫inn 新大宮站
3小時24
3小時24
2/12 穿和服、奈良公園、東大寺、大佛布丁,搭近鐵回大阪 Sheraton 。難波高島屋買蜂蜜蛋糕、Bic camera 買耳機。 住 Sheraton
2/13 早上8:50搭利木津巴士 往關西機場
---------
目標:跑出一場前慢後快的比賽。
前半馬103:48、後半馬100:57
8:55開賽前5分鐘吃下第一包gel。台上有個著裝像神官的一直扮演諧星說笑話。
09:00一鳴槍,A區的選手們都跟逃喪屍一樣,用3分速衝出去。
被狂刷卡1k左右,被3:30的官方配速員追上,於是跟在大集團裡跑,等身體熱開。
5k 25:50
繼續待在集團裡,因為出去幾次都被吞沒。8k左右先吞兩顆鹽錠壓壓驚。
日本配速員超精準的,大約都在4:57/k左右。
10k 50:33
跟到10k過後決定衝出去離開集團,大約用4:45左右配速。吃下第二包gel。這邊開始感覺有點熱(穿綠色UA長袖緊身上衣、外面加套一間國旗跑衣、雙手戴著手套、穿Nike 2吋飄飄褲、CEP綠色小腿壓縮腿套、藍色adidas sen鞋)
氣溫約5度,有一小段有飄小雪,地上有一點碎冰塊。有太陽。
15k 1:14:35
過折返之後才發現原來剛剛往北是順風,難怪感覺溫暖,一折返大逆風吹到會冷。
18k左右上了一次小號,大約耗時30秒。
20k 再吃下第三包gel。
21k半程點,看手錶是1:03:45。
25k 再吃下兩顆鹽錠(全程共吃四顆)開始期待是否又會抽筋開獎。手錶顯示2:01(一樣的時間點,如果要sub3,我應該出現在30k處才對。)
30k 2小時25。好,剩下12k了,如果5分速就是加上1小時,那應該完賽3:25以內。
34K 膝蓋窩內側有抽蓄了一兩下。終於開始了。
38K要加速開拉死鬥的時候開始有大抽的前兆,於是跳兩下,放慢速度。至少完賽就好。(也掉到五分速了)
40K 3:12要挑戰後半100分內,努力開拉死鬥,但是一加速就抽筋。
最後跑到姬路城內,繞泥土路一圈,進場。
賽後走超久,穿過動物園,才回到起點,好冷。
https://connect.garmin.com/modern/activity/2490837140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