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前一個人來吃,看了豪華海鮮丼飯$580,原本想點,又想多吃幾樣。於是點了這些:
第一道:七彩毛毛蟲壽司
第二道:炸牡蠣(廣島醬)
也有水準。吃到第五個會有點油味,ㄏ兩個人吃這一份差不多。
第三道:烤雞肉三串
左邊明太子美乃滋醬,右邊雞腿肉,中間雞翅。前兩道做太好,這道相對差一點,不過還可以。(有點上太快,吃到這道的時候已經有點冷了)
第四道:烤柳葉魚
第五道:大蛤湯
旁邊一個爸爸一個人帶兩歲半兒子吃飯(整間店就我們兩組客人,所以出菜超快),聊一下,他把集點券給我,說明天就要出差成都去了。
這是一間下次會再來吃的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