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2013.12.28~29 歲末台南吃喝之旅 day 2

102.12.29
06:00 起床去晨跑
運河(安平)
康樂街很漂亮的小洋樓
08:30 吃阿堂鹹粥
虱目鹹粥$90
綜合鹹粥$90

11:00退房

公共藝術作品

11:20 信裕軒買伴手禮

接著往安平買蜜餞、蝦餅
曬蝦餅
上面那一片片像烏魚子的,炸過之後就變這一包包的蝦餅了。

13:00 阿川魚丸店
綜合丸湯$100
孔廟旁逛,吃莉莉水果,福記肉圓大家戰鬥力不足,跳過。
第一次上樓喝窄門咖啡,以前都只有在這兒照相。
老婆買了一個文青帆布包。

16:15 上高鐵,回臺北,結束台南養豬之旅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